CWT38/39預購請按底下這些不太明顯的字噢噢:

   

 

9/9 取消PF場寄賣,報名全職10/25突發ONLY場。

 

日安,

這裡是下午才發要參加PF,晚上就被星石工作室打臉的靳。

 

反正PF寄攤也是去賣全職紙膠帶,不如就自己報名去突發ONLY場賣。

雖然這樣說搞不好會大幅增加我報不上的機率,

不過,

我其實對於主辦因為膝蓋被打到就辦突發ONLY這種事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詫異,

在我看來估計是腦被打到了才會不顧眾多社團展程死活自感良好的這麼蠻幹。

至於其他各種想婊人的話我就不多說了。

 

總之我會報名,只是發自內心的,有點賭爛。

 

好,不囉嗦,

我還是來說說暫定的計畫,我是指-----------如果我說了上面那些話還報得上的話。

 

 

目前,我會暫定取消PF寄攤,直接報突發場。

已登記預購CWT38/39的朋友我會寫信詢問是否需要改在這一場領,

已經有打算要去的朋友,不如就讓我們提前見面吧!

然後,

因為三刷的預購非常非常的不理想

除了已預購的量會抓起來之外,其他的我應該都會帶去突發場,賣完了就賣完了這樣。(凌雲的冠軍系列依舊是限量貨。

所以確定突發場不能到現場的朋友,

要預購CWT38/39及通販的話請加快腳步,我是不會等你的咪啾!

 

以上,估計也就這些了。

要是我更新也能更得像公告一樣勤就好了....(倒

 

我什麼也不想說 敬上

 

 ---------------

9/8 三刷通販已打包完成出貨通知+PF臨時參戰+冠軍款限量供應

 

日安!

中秋節快樂!

 

這裡是打混摸魚還是乖巧面對公告的靳ˇˇ

不忍說三天連假實在不夠揮霍啊,即便連假對我來說是多麼奢侈的假期 >"<

 

好咧!廢話不多說!

說到做到的三刷如期在9/4號拿到了,我也已經分批將通販的部分分別寄出,

相信這週之內大家就會收到眾大神了,

謝謝大家願意等這麼久,也希望拿到的朋友們會喜歡!

而這一次,冠軍款也換了新的包裝與大家見面,

不過三刷凌雲工作室提供給我的數量並不多(她們有部分必需要供應大陸市場),所以在寄出通販之後冠軍款的數量就更少了

目前台灣的部分還是由我全權負責(問凌雲是沒有用的

所以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速度預購囉!

 

讓我們來看看這一次三刷的成品照吧,不忍說每次看到這個都是包裝地獄的開始啊啊啊啊啊!!!!!

 

為了通販我還是包好了一小部分,還有一大部分在等包裝袋到貨....(倒

 

這次凌雲大手筆的換了包裝,封口袋實用又可愛!!!

她們的背卡也一直都是大手筆,做了好幾種樣式哪像我這小社團XDDD (自黑

 

由於三刷熱騰騰到貨的關係,

放在家裡也是放著,所以十月場的PF我會跟凌雲工作室借一點空間來放放,

會去PF的朋友歡迎來參觀,

但是預購表單的部分我就不開放PF預購了,改表單實在太麻煩了~(喂

 

想要但無法去PF的朋友還是強烈的建議大家填寫預購表單囉!

這樣我才可以把妳們的數量抓起來,

基本上三刷的印量我約莫也就抓CWT38/39的數量,

希望這次想要的朋友們真的真的真的可以買到喔!!

 

以上,

再一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8/19進度報告+瑕疵更換公告:

 

安!

這裡是被逼著開稿卻對著WORD發呆的靳......QAQ

 

雖然目前三刷預購的情況不是很理想,

不過在極度不想讓通販的朋友等太久的情況下,

 

我在今天很衝動的下印三刷惹!

 

目前廠商對我報的交期是:9/3號

所以通販的部分莫在9/10號前就可以收到

 

在那之後露天拍賣應該也會隨之上架,

看大家是想填表單買還是上露天買都可以

老話一句,妳們開心我隨意。

 

雖然這次三刷數量沒有像上次二刷那樣走一個逼死人的少量,

不過約莫也就抓CWT38/39的賣量了吧!

總之想要場領的朋友還是強烈建議填表預購,這樣我就會先把商品抓起來放著等各位

剩下的部分就看這段期間大家通販的消費能力了

賣完惹就賣完惹這樣。(喂

 

 

另外,

還有件事要告訴大家!

一直到CWT37第二天收攤的時候,我才發現葉神的版是有點瑕疵的!

之後詢問廠商得到的回應是:

 

他們三個版裡有一個版是錯的,所以葉神的圖不小心被裁到了

 

老實說這問題要不是我收攤時細看還真是看不出來,

按他們這樣的說法我應該會拿到將近16個不良品,而我家裡已經找到了5個(本留著要寄給通販的

所以流浪在外面的11個不良品不論拆封使用與否,

拿來會場更換我都會換新的給大家!

瑕疵我則會放在現場給大家當無料撕來玩^^

 

今天之所以會這麼急著就下印,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手上已經幾乎沒有完美的葉神可以提供給預購二刷通販的朋友

為此我只好速度生出葉神來(爆

 

另外

如果大家還有發現什麼我沒有發現的瑕疵也可以跟我說,

我都會看看能不能更換新的給大家,

 

以上,

如果還有什麼新消息在告訴大家!

喜歡的朋友請務必預購唷!!

 

 

靳 敬上

-----------------------------

日安!

這裡是CWT37場後完全呈現腎虧狀態的靳...

 

說好的三刷說開就開!

這次總可以讓我信誓旦旦的說是最後一次了吧...人家還有喻黃本要趕啊.....饒了我....(倒

不過說歸這樣說啦,其實我還是忙的很開心der!嘿嘿~

只是接下來真的想把重心放在本子上,本來就是不怎麼專業的碼字社團,老是搞更不專業周邊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但還是要再次謝謝大家讓我的第一次周邊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雖然機會渺茫但還是希望可以有下一次

 

雖然很豪爽地開了三刷,

但因為目前預購人數嚴重不足,我只好靠拉長預購時間來彌補我多抓出來的印量(喂

 

基本上這次我會再八月底九月初就送印,

拿到成品後填寫通販的朋友立刻就會寄出,所以即日起填通販表單就會開始收到匯款通知信了喔!

 

本來,我是根本不打算開CWT39場領的,

很怕喻黃預購跟紙膠帶預購撞在一起,我會忙死......(倒

不過親友跟閃光左一句欸欸只差兩個月啊,右一句妳這樣對不能去CWT38的人好殘忍吶!好殘忍吶...!

乾我就於心不忍了起來...(掩面

總之CWT39場領就是因為這樣才開放的...

我真的覺得身邊的親友對我好殘忍啊...交友不慎啦!

 

閒聊就先到這兒,我來說說正事。

 

這次預購的日期從即日起至11/30日止,過時不候。

 

場領:

這次場領部分上面的編號並非場領編號,畢竟是CWT38/39混在一起,

所以場領編號我會在預購截止之後重新整理表單

 

通販:

通販部分從即日起會開始陸續寄出匯款通知信,

一旦拿到三刷立刻寄出不用等,運費一口價:40NT

 

另外,本來打算請月見草寄賣,

但由於紙膠帶成本高定價也幾乎快到頂,如果再加上寄賣抽成的費用,那價格連我都不忍直視

所以我還是決定就自己慢慢處理,

只是這社團畢竟是攤主自嗨一人樂社團,攤主是人,還是個基本朝八晚八的工程師

偶有回覆比較慢的時候,還請大家見諒。

 

最後,

我只好很無恥的再放一下實品照跟宣傳照,

 

 

 

 

宣傳圖:

 

 

凌雲工作室,追著冠軍跑的出場順序:

葉修、周澤楷、韓文清、張新杰、喻黃、雙花、方銳、林敬言、王傑希、肖時欽

繪者:HIRORO

 

 

 

如果CWT37被我說成錯過這次再等半年,

那這次我只能說錯過這次一輩子都沒有了啊XDDDD

 

以上,

有任何新訊息我會在公告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