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這裡是很久沒有更新而且還犯下全人類都不會犯這錯的靳...


公告開頭如題,

喩黃本《微光》確定不會生出來了。

原因有幾點,

第一就是我該死的算錯黃少出道的賽季

他明明就是第四季的黃金一代我卻一直以為他是第三季出道的,所以從頭錯到尾....(噴淚

我真是該死不解釋。

第二就是我的正職工作依舊讓忙得焦頭爛額,而且還有更加忙碌的趨勢,以至於害我回到家打開WORD的瞬間就會睡著

不是開玩笑,是真的直接睡著

這讓我有點懷念過去還是菜鳥日記的時光...(噴淚X2

第三就是比較私人的原因

大致上是家裡的長輩因病入院開刀,我能夠提早下班的時間基本上都是往醫院跑

以至於回到家各種體力不濟

打開WORD的瞬間依舊直接睡著。(噴淚X3


基於以上幾點喩黃的字數完全呈現在一種拿不出手的狀態,

我心裡也明白天窗是早晚的事...

現在也只能希望今年八月可以寫出來了

不然大家的池袋就有得等了XD (被打死


嗯!

不過俗話說,上帝為你開一扇窗就會為你關一扇窗(誤

之前提過還在考慮要做的全職紙膠帶已經確定會做了

由於量小的紙膠帶成本非常非常貴的關係

這次我做了兩款,一款約莫只有20來份準備販售(原諒我有些必須私藏及做公關)

最主要是

葉修無恥語錄一款及黃少天使罵人萌萌一款

實品目前還沒有印出來,現階段所以只能先給大家做做個預告

至於裡面到底收錄了哪些話就等著我有實品後再來公告公告~

因為數量極少的關係,預購什麼的就不開了,到時還請大家來:

 

藍溪閣第二十一分隊

 

找我玩囉ˇˇˇˇ


另外,

攤位上會有說好的微光本無料,現場也會開放八月場微光本的預購

到時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ˇ

 

靳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