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回。


  「啊!不…唔……!小哥……嗯…啊———…!」

  仍處在高潮餘韻之中的吳邪還沒恢復神智立刻就被迫承受張起靈的挺進,彷彿早已算準位置一般,張起靈每一下都頂在吳邪極致愉悅的地方,無力地任由張起靈擺弄,吳邪甚至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混沌的大腦裡除了張起靈所帶來的愉歡,已經什麼都無心思考………

  「……喜…歡……?」

  一邊賣力地操弄著,張起靈低下身親吻上吳邪透出汗水的頸子,在上頭吸出一朵紅花。

  「…哈啊……喜…歡……嗚………」

  實在太害怕張起靈又突然抽離,吳邪強忍著舒服的呻吟有些羞澀地給了回應。

  著實滿意吳邪的答案,張起靈微揚嘴角,這才重重地在吳邪的身體裡抽插幾下,將自己忍耐許久的熾熱液體毫無保留地噴灑至吳邪的深處。熱液灌入體內的感覺十分鮮明,吳邪隨著張起靈動作漸緩而癱軟在床上粗沉地喘息,昏昏沉沉中仍能感受到腹部裡不斷傳來的滾燙。

  「還好?」

  私毫沒有抽出自己的意思,張起靈將自己埋在吳邪深處,單手撫上吳邪略微失神的臉龐,低啞地開口關心。

  「…嗯………」

  矇矓地望著張起靈同樣微微出汗的臉龐,吳邪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受,很複雜,既酸……又甜。

  「……還是…再一次……好了………」
  
  吳邪體力差是大夥都知道的事,但如今望著吳邪那副歡愛後癱軟無力的乖順模樣卻又是另外一回事,張起靈看著還嬌喘的吳邪心中不免一動,一邊低頭吻住吳邪微開的紅唇,一邊輕輕撫上吳邪高潮過後尚未完全恢復的部位,慢慢地又搓揉起來。

  「才…不要!你當我……啊………」

  本以為終於結束折騰的吳邪仍在心裡嚐著事後的滋味,誰知埋在身體裡的那東西又…………

  推推俯下身的張起靈,就在吳邪下定決心要將某人踢下床時,那人也手腳極快地一口咬上他胸前敏感的艷紅。
  
  「…唔……!張起…靈……你給我…滾……嗯………!」

  大力地扭著腰吳邪企圖將張起靈推離自己,然而換得的便是那填滿自己的火燙深深一挺。

  「啊……!」
  
  「…不急…慢點………」

  雙手同時揉捏起吳邪的胸前,張起靈下身頂了頂吳邪深處,一下子便惹得吳邪全身顫慄………

  「…嗚…不、不會吧……等等…小哥……」聽到今晚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回話,吳邪一臉恐懼地望向張起靈,不、不是吧!

  看著吳邪微微刷白的臉色,張起靈當然知道吳邪的想法,但他也算準了吳邪的性子,只要他堅持要繼續,吳邪絕對無法抵抗。正因為抱著這樣的想法,張起靈彷彿又回到了剛開始那般,雖然脹大已經深深埋在裡面,卻不肯給予吳邪更多歡愉。

  「……夠…了……嗚唔……嗯…啊………」

  「…吳邪…明明……很喜歡………」

  狠狠地擠捏兩指間站立的小紅點,感覺吳邪身子一緊的張起靈開始緩慢地淺淺進出,而那早就已經習慣被他侵入的後穴自然誠實地接納吞吐起張起靈的粗硬,這樣本能的反應讓嘴裡掙扎的吳邪顏面盡失,無地自容到想自殺的地步。

  縱然心底感到羞恥又打千百個不願意,但吳邪還是很不爭氣地被張起靈慢吞吞的戲弄給玩到硬了,身後那本就點不著要害的頂撞漸漸地滿足不了開始高脹的情慾,胸前的突起在某人的捏搓下又痛又麻,有幾次吳邪差一點就在張起靈的逗弄下失去理智。
  
  即便忍住一時,但最後某人還是受不住感官上的刺激,開始有些急色地自己搖起了腰來,同時還邊哭淫邊煽情催促起那位讓自己拋棄所有自尊心的無良男人:
  
  「…唔…嗯……小…哥…給我…給我嗯……深、再深一點…快…快點……嗚………!」

  而這樣甜美的誘惑聽在張起靈耳裡…………


  恐怕,不是再一次就足夠回應的…吧……?

 

 --


哈啊哈啊ˇˇ

恭喜大家看完我的「整死吳邪計劃」!


……其實整到的是我自己………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拜託讓我把它結束掉吧!!!!(艸


對不起,我真的不行了。Orz


是說,虎兔的預購就到我明天睡醒整理預購為止好了。

大概就是明天中午了吧,哈哈哈哈ˇˇ

然後我要殺去繪者家要簽名,呼嗚呼嗚,明天好忙。

就這樣吧ˇ

趕得我頭昏腦脹,小哥好壞我好喜歡!(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盜墓筆記 瓶邪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