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來。

 

  「…啊、啊……那裡…嗯……!」

  劇烈地顫抖了一下,吳邪一手緊抓著被單,一手臂遮在自己不知是羞恥還是愉悅的側臉,微微張開潮濕的雙眼,吳邪有些難耐地望向正坐在自己兩腿之間,臉上一點也不見興奮表情的張起靈。
  
  「……這裡?」

  感覺跨在自己腰間的雙腿反射性縮了縮,張起靈再次將修長的兩指深入吳邪早已溼熱柔軟的體內,試探似地用指腹輕輕施壓著,企圖找到吳邪的最敏感。

  「不…嗯…不要了……快…給我……」

  知道張起靈那極長的手指又在自己身體裡攪弄著,吳邪敏感地緊縮著後穴,隨著張起靈不慍不火的進出動作,絲絲快感就像蜻蜓點水那般,舒服卻又一閃即逝。

  「不急。」

  最氣人的是,張起靈完全不顧他的難耐,一如往常平平淡淡地回道。

  「…唔……夠了…不…要再……啊………」

  扭著身子,吳邪企圖能從中得到更多快感,最後終於忍不住伸手解決自己就快爆發的衝動,然而才剛剛有動作,就被某人速度極快地攔了下來。

  「不行。」

  強硬地將吳邪的手扣住,張起靈終於稍稍加快了在體內肆虐的指頭。

  「啊、啊啊……嗚…小…哥…小哥……讓…我…唔……」

  又是不急又是不行的,吳邪挺著脹到發疼的堅挺都快哭出來了,帶著討饒似的哭音,吳邪細碎地呻吟著。

  「……啊!嗚…不……啊!啊啊————」

  似乎終於找到張起靈想找的位置,當吳邪一高喊出聲,張起靈便壓著那點猛攻,層層快感突然像浪潮般襲來,吳邪扭著腰幾乎堅持不到幾秒就射了,本以為這樣就結束的吳邪卻萬萬沒想到張起靈居然繼續刺激著他。

  「不要!啊啊……啊…不……!唔啊、啊………」

  弓起身吳邪本能地想逃離持續不斷的衝擊,但天真如他,怎可能敵過小哥在床上的手段。

  張起靈一手扣著吳邪不停打顫的腰間,一施力便將整個人拉到自己腰前,本就敞開的雙腿此刻幾乎呈現M字型,而那才剛射過一次的硬挺不過就是多玩了幾下,馬上又直挺挺地立在張起靈面前。

  「…喜歡……?」

  「……不…啊……饒了…我…啊……啊……」

  根本無法回答張起靈的問題,吳邪緊緊抓著被單沉溺在快感之中,早就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哭喊什麼……

  「不喜歡?」

  慢慢停下埋在深處的逗弄,張起靈抽出指頭,開始輕輕地在吳邪溼潤的入口打處繞,看著那微微開闔的花瓣,張起靈有些滿意地淡淡笑了。

  「…嗯……怎麼…嗚………」
 
  令人瘋狂的愉歡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張起靈淺進淺出所帶來的搔癢,這讓好不容易享受到的吳邪又難受了起來,淚眼汪汪地朝張起靈望去。

  「……小…哥…小哥……別…玩…嗯……」

  嚐到了真正舒服的滋味,現在的吳邪比一開始更加難耐,將手伸至仍被張起靈淺淺玩弄的後穴,吳邪稍微將它扳開了一點點。

  「…進…來……進來……」

  無恥的渾話吳邪或許多少說過,但床笫之間羞恥的話……可就不是天天有。

  「這個,還是這個?」

  張起靈拉著吳邪的手在自己手心裡握了握,接著又讓他碰觸自己早就興奮不已地高昂。

  「……小…小哥…的……的……快點……!」

 

 --


我絕對不承認,打從寫了二環之後盜墓在我腦海裡整個就是髒了

而且SM之後一直收不回普通床戲....(抹汗

我不承認,絕對不承認。


其實..我只是剛好想到標題又正好適合邪瓶,就順便練練手感而已

本來啊ˇ這神妙的標題是想用在池袋崇誠身上的,但我又覺得磨人性子這事給小哥做起來效果似乎會比給國王做要好

畢竟阿誠在我手下已經身經百戰,天真倒還青澀(什麼鬼理論

總之因為如此,苦主就這樣輕易地變成吳邪啦。

我倒是寫得很開心(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盜墓筆記 瓶邪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