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ˇ

這裡是很無恥又沒有新刊的靳。QQ

雖然很無恥,但是還是要照例發一下這次社團的刊物資訊,
就算距離週六只剩下三天惹…..(到底在混什麼

這次因為諸多原因,總之二環本暫時延後了。

不過我的羞恥心告訴我不能一整年都沒有刊物的啊!
所以十二月大概會弄一本小小池袋來撫慰我受創的幼小心靈。
對,是我的不是大家的XDD(毆

預計十月或十一月會直接做一次CWT35、CWT36的聯合預購。
畢竟兩場場次只差兩個月,開兩次預購太麻煩了。(懶人
總之到時會有更詳細,兩種願望一次滿足的說明ˇ


另外,
池袋國王本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通販完售囉ˇˇˇ
原諒我黑歷史不想加印哈哈,
謝謝大家對於我第一本刊物的諸多包容與體諒,
未來我也期望能繼續寫出點什麼不一定能見人的東西,
尤其自創的部分非常想要挑戰,
所以同人方面的變數請容我再認真思考一下 > <


那麼,
這次靳的攤位兩日都在一樓:L33


位置可能會有點不好找,不過還是很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通常早上我都會鎮守攤位,
過午之後為稍微消失幫小精靈們征戰三樓,
如果發現我一直都不在,那就是被小精靈嫌棄跑去別的攤位劃圈圈了,
(小精靈們深信攤主不在可以賣更好,她們為了晚餐讓我請客都很迷信的!)
總之,都是可以隨傳隨到的狀態,
小精靈雖然在場次對我很壞很囂張(因為我平常對她們更壞更囂張|||),但是她們人都很好很三八的,可以不要害羞,狠狠的虐待她們唷ˇˇˇ(?


廢話就說到這了XDDD
接下來是這次的萬年既刊資訊:

 

1.池袋西口公園*短篇集-點滴。

作者:靳曦ˇ
封面設計: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照片提供:景川直人。
配對:國王崇X皇后誠。
規格:A5,直行。
字數:十萬UP。
頁數:256頁。(含特典)
賀圖:伊達朔弓、KOPAKO

 
收錄:
短篇集本篇:
如果愛。(專欄收錄)
情人節。(專欄收錄)   
白色情人節。(專欄收錄)
紀念。(專欄收錄)  
傘下。(專欄收錄)  
微甜。(專欄收錄)  
溺愛。(專欄收錄)
真心話?大冒險!(專欄收錄)
惡趣味。(專欄收錄)

特典不拆售:
溺愛。(專欄收錄)
不安。(不公開)
自由的鳥。(不公開)   

售價:新台幣300元。

庫存:少。
 


2.TIGER&BUNNY*同居手札。

作者:靳曦ˇ
繪者: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配對:傲嬌兔子X中年大叔。
規格:A5,直行。
字數:二萬五。
頁數:70頁。
 
短篇收錄:
「同居!?」。(專欄收錄)     
「兔子的觀察日記」。(專欄收錄)     
「生病了,怎麼辦?」。(專欄收錄)        
「老虎的隨筆日記」。(專欄收錄)  
「默契養成訓練」。(專欄收錄) 
「那些說不出口的事」。(專欄收錄)  

特典:「老虎的正確食用手冊」。 (不公開,R20...應該有...)
 
售價:新台幣120元。

庫存:足。
 

3.幽遊白書*千年。

作者:靳曦ˇ
繪者: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配對:黃泉X妖狐藏馬或南野秀一。
規格:A5,直行。
字數:七萬三 。
頁數:188頁。
 
收錄:
本篇-千年。(專欄收錄)     
番外-蜜月。(專欄收錄)     
特典-永遠的第一天。(不公開)       

售價:新台幣230元。

購買方式:詳見會客室通販公告或各場次預購。

庫存:足

 

4.特殊傳說*夜深。

作者:靳曦ˇ
繪者: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配對:冰炎X漾漾。萊歲、夏歲、自創亂入
規格:A5,直行。
字數:五萬七。
頁數:156頁。
 
收錄:
本篇-夜深。(專欄收錄)     
特典-等待黎明的夜晚。(專欄可能收錄)     
番外-那一夜。(自創角結局不公開)       

售價:新台幣230元。

庫存:少。


以上皆R-18,未滿十八歲請勿購買囉ˇˇ

 

老話一句,歡迎來玩囉!

天氣很熱小心中暑ˇ

預祝大家 謹慎理財,小心吃土唉!(渾蛋


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