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這裡是下班先爆睡才起床打公告的靳。(被歐

 

在歷經各種波折跟對峙之後,

紙膠帶廠商在昨日主動打電話給我和我確認了領取日為8/8號晚上,同時給了我匯款資訊

總而言之先匯款再說!都付錢了總不會不給我吧!

基本上就是抱著這種苟且的心態速度把款項匯了,稍後就要開始製作背卡。

 

即便此次風雨不斷,但我想總算還是撐過來了

雖然在許多地方犯了錯誤,預購也因為廠商滿單而顯得特別倉促短暫

在此,

還是要跟一直包容我的大家說聲謝謝。

也謝謝默默填起了三刷印調的朋友們,我有看到妳們的鼓勵與指點,謝謝妳們。

接下來三刷的部分我會在現場直接開預購,是的,是正式預購

同時我也會發信詢問已填寫印調的朋友是否直接轉預購,這個部分我會在CWT37會場之後開始著手進行

我始終都是希望不要讓大家失望的。

 

廢話就說到這裡了,

待我迅速把商品複製貼上一回大家就可以下課了(?

 

首先,場領部分:

 

本次靳老是不記得的社團攤位在:O76

 

場領會核對:編號、暱稱、E-MAIL

如果有請朋友代領的話,請將以上寫在紙上,小精靈會快樂的為妳服務

 

另外,如果有買社團本子話,請主動出示證件。

說起來慚愧,此次周邊還真是本社團第一次出現不用看證件的商品,豪感人啊!

 

 

場領部分結束,接著是全職紙膠帶的商品宣傳:

 

由於印刷廠商滿單的關係,

現場可以販售的數量會非常非常非常的少,

這也是我為何說會直接開預購的原因,很抱歉我真的無法讓廠商印出場販的量

能夠力保已預購的朋友已經是我的極限,

所以以下大家看看就好,拜託不要打我....(噴淚

 

1.葉神無恥款 大神場售價:120NT 

 

 

2.老韓威武款 大神場售價:120NT

歡迎喜歡十年宿命的朋友一次擁有(閉嘴

 

3.周隊呵呵款 大神場售價:120NT

 

4.黃少萌萌款 大神場售價:120NT 

 

 

還在猶豫周黃好還是葉黃好嗎?

對於一個沒有節操的黃少粉來說,都很好啊!!!!(妳妹

而且難道周葉(葉周)不好嗎?

 

多種款式多種CP任君挑選,愛不設限吶太太們~~(攤手被眾毆

 

5.代理凌雲工作室-追著冠軍跑

 

出場順序:

 

葉修、周澤楷、韓文清、張新杰、喻黃、雙花、方銳、林敬言、王傑希、肖時欽

 

繪者:HIRORO

 

 

大神會場奔跑價:140NT

 

 

以上是這次紙膠帶新品的內容,

不忍說,這個月被紙膠帶搞下來我都忘了自己的社團其實是賣小說本的了....(爆

 

總之全職要打一下,

雖然沒有出新刊既刊也還是要放一下來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雖然我家的書都超冷門的XD

 

1.

【CWT36新刊】【盜墓筆記】【二環】*「無解」:

盜墓筆記*無解。

 

 

 

書名:無解

作者:靳曦ˇ

封面:雷思利

配對:二叔插環叔。

規格:A5,直行。

頁數:122頁。

賀圖:BM

 

收錄:

無解。(專欄收錄)

一九六八。(專欄收錄)


特典不公開:
小日子。


售價:250NT。

 

2.

【池袋西口公園】【短篇集】【崇誠】*「追逐」:

池袋西口公園極短篇集*追逐

 

書名:追逐。
作者:靳曦ˇ
封面設計:久熊。(病氣組)
照片提供:景川直人。
配對:國王崇X皇后誠。
規格:A5,直行。
字數:四萬。
頁數:96頁。(含特典)

主篇收錄:

《追逐》(專欄收錄)

《入冬》(專欄收錄)

特典不公開:

《Yes,sir,River!》

 

文案:

現在回想起來,記憶中的某些片段早已經失去色彩。

那,都是些什麼樣的回憶呢?

這些回憶之所以褪色,是不是因為它們本身就不美麗?

或許,並不是因為不美麗。

而是它在你心中,似乎已經變得無關緊要、有如雞肋了。


如今,

失色的究竟是你的心,還是當初的景?

 

售價:160NT。

 

3.

【池袋西口公園】【短篇集】【崇誠】*「點滴」:

 

作者:靳曦ˇ

封面設計: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照片提供:景川直人。

配對:國王崇X皇后誠。

規格:A5,直行。

字數:十萬UP。

頁數:256頁。(含特典)

賀圖:伊達朔弓、KOPAKO

 
收錄:

短篇集本篇:

如果愛。(專欄收錄)
情人節。(專欄收錄)   
白色情人節。(專欄收錄)
紀念。(專欄收錄)  
傘下。(專欄收錄)  
微甜。(專欄收錄)   
溺愛。(專欄收錄)
真心話?大冒險!(專欄收錄)
惡趣味。(專欄收錄)


特典不拆售:

溺愛。(專欄收錄)
不安。(不公開)
自由的鳥。(不公開)   

售價:新台幣300元。

 

庫存量:極少。

 

4.

【TIGER&BUNNY】【兔虎】*「同居手札」:

 TIGER&BUNNY*同居手札

 

作者:靳曦ˇ

繪者: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配對:傲嬌兔子X中年大叔。

規格:A5,直行。

字數:二萬五。

頁數:70頁。


 
短篇收錄:

「同居!?」。(專欄收錄)     

「兔子的觀察日記」。(專欄收錄)     

「生病了,怎麼辦?」。(專欄收錄)        

「老虎的隨筆日記」。(專欄收錄)  

「默契養成訓練」。(專欄收錄) 

「那些說不出口的事」。(專欄收錄)  


特典不公開:「老虎的正確食用手冊」。
 

售價:新台幣120元。

 

5.

【幽遊白書】【黃藏】*「千年」:

幽遊白書*千年

 

 

 

作者:靳曦ˇ

繪者: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配對:黃泉X妖狐藏馬或南野秀一。

規格:A5,直行。

字數:七萬三 。

頁數:188頁。


 
收錄:

本篇-千年。(專欄收錄)     

番外-蜜月。(專欄收錄)     

特典-永遠的第一天。(不公開)       

 

售價:新台幣230元。

 

以上商品,未滿18歲請勿購買。

 

 

再次謝謝大家耐心看到這裡,

 

真心希望可以在CWT37看見大家!

 

靳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