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tion(11)

 
 
  樣式古樸的雕花柱燈矗立於庭院四周,幽暗中透出淡黃微光,映照著蒸騰出熱氣的露天溫泉池水波蕩漾,泡在熱泉裡的人側坐在池內石階,趴在邊緣的石頭上欣賞日式庭園裡的綠植造景,即便混雜著些許硫磺味,但就這麼靜靜地泡著溫泉享受山林間獨有的蟲鳴與清新空氣,身心似乎都在這一刻感到舒緩。
  後方傳來涉水聲,來人從身後環抱住陳慕杉,將頭輕靠在他的肩上不語,半晌才抬首薄唇點點落在陳慕杉潮濕的後肩與頸側。
  「我跟徹哥討論過了,現在正值芒草季,明早我們可以上山踏青。先開車到擎天崗,然後走一小段魚路古道。」
  邱宥翔親夠了懷裡的人後緩聲開口,邊說邊拿起漂浮在水面的木桶取水緩慢淋在對方微涼的肌膚上,隨後雙手放在陳慕杉肩頸上施力按壓。
  「嗯,聽起來還不錯。」不理會邱宥翔在自己身後親吻撫摸的小動作,陳慕杉聽罷沒有更多想法,只是閉上眼享受枕邊人自發性的貼心服務。
  中午告辭宋翊等人離開程陌房間後,他們回房稍微整理了下行李才前往餐廳,飯後則直接向櫃檯索取了份山莊簡介便邊消食散步邊四處參觀。
  漫步賞景途中,陳慕杉主動向邱宥翔提起關於他跟宋翊有些尷尬的相識,以及山莊主人閻思殷、宋翊、魏予徹與魏予律之間的親屬關係。
  陳慕杉身為魏予徹程陌好友又長年潛水在小艾暢談圈內八卦的群組裡,許多事即便不跑趴也能略知一二,但邱宥翔卻不同,他是個徹底的外人,哪怕認識魏予徹私下交情也不深,所以上午在程陌房內,在聚集了一大群人的場合中他的存在感極低。
  不過邱宥翔倒不在意這種事,他本來就是善於融入團體又不特別愛出風頭的性格,甚至認為在群體中有限度的吃虧有利於與人加深感情,適時當個透明人不破壞氣氛抑是種分寸。
  故而陳慕杉和他分析這些也不是心疼他受到冷落,僅是為了讓他能了解那幾位不熟悉的人,畢竟到人家山莊裡免費蹭吃蹭喝,至少要做到不失禮。
  在不犯傻的情況下,邱宥翔向來不會令他失望,比如晚宴時打配合的表現就不錯,身為全桌裡宋翊最不熟悉的陌生存在,能讓對方短時間內放下戒心已經很不容易。
  輕輕幾聲悶哼從陳慕杉喉間溢出,邱宥翔揉壓在對方肩頸的指腹力道隨即放輕些許,時間在靜謐中緩慢流逝,直至陳慕杉睜眼側頭望向身後,發現同樣注視著他的男人嘴角隱含笑意,一副怎麼看他都看不夠的表情。
  燈光昏暗水氣朦朧,不知為何陳慕杉竟感覺有幾分恍惚,許是溫泉泡得太久,又或者是對於現狀感到幸福得不真切。
  「怎麼了?」
  察覺到陳慕杉的短暫出神,邱宥翔不解地伸手摸了摸對方側頰,然而回應他的卻是旋過身來,直接跨坐到他腿上的組長。
  不同於過去約砲總需要適時展現出「今晚勢必要大幹一場」的熱情,如今陳慕杉名零氣勢收斂許多,然而眉眼裡透出的神態卻比以往更為誘人,哪怕是薄唇勾起的一絲清冷笑意,落在邱宥翔唇間都是醉人的邀請。
  細細嚐吮著對方濕潤的雙唇與軟舌,邱宥翔手掌在陳慕杉赤裸的肌膚上緩慢遊移撫摸,同時享受對方在親吻中發出的輕哼與頸後指尖纏繞髮梢滿是情意的觸碰。
  邱宥翔愛極陳慕杉在他面前日漸舒展,敞開自我的模樣,這種精心呵護的玫瑰花終於為自己綻放的成就感無法言喻,但他卻知道如何正確回覆對方的心意。
  「……嗯!哼嗯、哈……唔……!」
  四周氤氳環繞,陳慕杉站在熱泉裡身軀微彎,雙手掌心撫在正埋首身下含舔著自己陰莖的邱宥翔髮間,後穴已被男人粗長的手指熟練擴開,歷經磨合早被摸透的他在這樣的攻勢下大腿微微發顫,卻仍勉強保持立姿承受前後方傳來的陣陣快感。
  「啊!別吸,別再吸那嗯……宥翔……」
  舌尖舔過前端鈴口隱約嚐到淺淡苦味,隨即髮間發疼,頭頂傳來陳慕杉的低喃。邱宥翔依言鬆口,抬眼就見對方目光迷離緊咬下唇,腰肢迎合身後手指進出的動作搖晃。
  望著眼前場景邱宥翔下意識嚥了嚥喉嚨,鬼使神差地屈指摩擦起對方體內各處敏感,而陳慕杉身形漂亮的胴體就像被他掌控在手心般,顫抖著雙腿扭起腰來。
  似在刻意縱容滿足男人的那點心思,被這麼玩弄後穴的陳慕杉不僅未抵抗,反而將雙手移到邱宥翔肩上支撐住身體,將腿張得更開些,放任軀體在快意中扭動,壓著聲發出一連串奪人心魂的難耐呻吟。
  事實證明,在性事上玩是玩不過陳慕杉的。
  抓不住男人的胃,抓住男人的性慾也是一樣,邱宥翔在這般幾近放浪的勾引下,手裡動作不由加快幾分,聽著頂上傳來的撩人輕哼,只感覺自己連命都要被眼前之人勾走。
  「組長你、真是……」終是沒能忍住將人壓到池邊,邱宥翔上前狠狠吻住那張上揚起嘴角,發出愉快輕笑的雙唇。
  泉水在律動中泛起波濤,陳慕杉雙手撐在池邊,屈膝抬臀承受著身後男人快而深入的頂進,火是他親手放的自然得滅在他身上,不單如此邱宥翔在自己爽的同時從來不忘取悅對方。
  伸手托在陳慕杉側腰下支撐,邱宥翔傾身親吻面前哪怕是在微光中仍舊耀眼白皙的背脊,另一隻手則順著對方緊繃的腹部向上撫至胸前,指腹輕捻摳搔感受乳尖隨之變得硬挺,令本就在輕顫的人猛地晃了一晃。
  「……唔嗯……啊、哈啊!不行,我站不住……嗯……啊!」
  有充足的前戲作鋪墊,陳慕杉在邱宥翔剛進來時就已經爽得踮起腳尖,隨著時間拉長此刻的他更加難以控制自己的身體,胯間跟著邱宥翔挺動不住搖晃的陰莖時不時吐露出小股精水點點滴落溫泉,屈著的雙腿早就被幹得無力,想跪下卻又怕被石階磨破膝蓋,身子抖得厲害全靠有邱宥翔撐著。
  破碎的話語才剛說出口,陳慕杉整個人便被拉著挺起身來,扶在池邊的手一時間找不到支撐轉而向後抓上對方臂膀。腰間被緊摟著,背靠在邱宥翔懷裡,對方略帶粗重的呼吸貼在耳畔,而後已然將他掌控在懷的男人動作越發肆無忌憚。
  身體似是不再屬於他,側頭看著男人近在咫尺的面容,陳慕杉抬手撫上對方側臉,帶著高溫的吻便在這一刻令他再無暇顧忌其他。
  「嗚!嗯……嗯啊!唔嗚……!」過於激烈的挺動讓他們吻得斷斷續續卻又一次次將雙唇緊貼,細碎低吟從鬆開的嘴裡短暫溢出隨後隱沒於彼此唇齒之間。
  望著眼神迷離微張著唇舌,眸中只有自己的陳慕杉,邱宥翔只覺心頭滾燙滿腔熱情化為狼狗腰,架著人就是一陣狠幹。
  「……啊!哈啊、哈啊!嗯……宥翔……」
  直到最後陳慕杉幾乎是無骨般攀在他身上達到的高潮,靠在他的頸窩任憑操弄,聲聲喘息吹在耳邊,邱宥翔可以說是用盡全力提醒自己他們明天還要外出踏青,這才硬生生抽離對方體內射在臀間。
  粗喘著氣抱著人坐回到溫泉中,邱宥翔撈過木桶再次取水暖活陳慕杉的身體,陳慕杉則坐在他大腿慢慢緩氣,待氣息平緩下來時懷裡的人忽地抬眼,一雙明眸帶著邱宥翔完全看不明白的笑意。
  那是陳慕杉一肚子壞水時才會展現出來的笑,但在邱宥翔不明就裡滿是詢問的眼神下,陳慕杉張開雙手環抱住他的脖子咬著他的耳朵輕語:
  「宥翔……我還想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自創 室友A 原耽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