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tion(10)

 
 
  套句魏予徹說過的,他在圈子裡靠的可不僅是尺寸大體力好長得帥,重點是用過都說讚,這其中自然也包含配合度。
  姑且不論被魏律師看上有多難,一旦上了床讓彼此感到盡興卻是基本共識。約炮不比嫖妓,不是一個人爽完就好的事,因此魏予徹從不介意玩點小情趣,過去流連花叢時尚且如此,更何況是現在?
  「喔?喜歡我這麼穿?」
  挑了挑眉頭,魏予徹簡直愛死了此刻程陌又騷又矜持的模樣,明明就想玩還一副羞得無地自容的表情,太過於習慣對方平日裡滿是愛意的目光,他竟是沒發現程陌對自己今晚的裝束有性趣,不過既然人家都開口了,魏予徹自然沒有不配合的道理。
  如此想著,魏予徹不等程陌回答,起身便進了浴室。再出來時頭髮已經抓回了出門前的造型,從行李中翻出潤滑劑在手心拋了拋,側頭就對躺在床上不知道魏予徹想幹嘛,卻全身都快要紅透了的程陌痞痞一笑:
  「Sir,很高興為您服務。」
  原以為讓魏予徹衣冠楚楚地幹自己已經足夠羞恥,不想這就只是個開胃菜。
  相較於從頭到腳分毫未亂的魏予徹,程陌身上的衣物同樣未被完全褪盡,棗紅領帶鬆垮垮地垂在掛頸側,襯得他微微泛紅的皮膚更顯白皙,三件式的英倫西裝外套與背心鈕扣都已被解開,獨留下襯衫僅被開到胸口。
  基於雅觀,程陌平常總會在襯衫內多穿件襯衣好避免脫下外套時尷尬,但今晚實在穿了太多層,不認為自己有機會失禮的程陌卻因此被調戲了一番。
  當魏予徹發出輕笑俯身隔著襯衫含吮他的乳尖,同時伸手撥開衣襟,指腹在胸口另一側輾搔時,程陌立刻意識到自己的無心之失在對方眼裡似是種早有預謀,然而不論解釋什麼都晚了,管他是有心還是無意的魏予徹顯然都被取悅到了。
  胸前的逗弄引來一絲酥麻從尾椎傳至頭皮,程陌輕嗯了幾聲,手在魏予徹背上撫著克制自己不去抓亂對方的衣服。
  像是知道程陌的手有些無處安放,魏予徹撐起身抬手帥氣地用指背抹了抹唇,隨後慢慢地拆禮物般解開程陌的褲腰帶,為求辦事方便他還是把褲子給全脫了,接著便在程陌微微勃起的陰莖上倒了圈潤滑劑,拉過程陌的左手扒在自己的大腿內側,同時讓他的右手握在已塗上潤滑的下身。
  「還要點時間,你自己先玩?」
  操!去你媽的自己先玩!在床上就沒騷過魏予徹的程陌只覺得整個人都快要燒起來了。
  他不是沒在對方面前自瀆過,但大多都是已經被操到不行了,魏予徹讓他幹什麼說什麼很多都是不經思考就為了討饒。理智尚在時次數雖少卻也有過,魏予徹總是狡猾地選在他無法拒絕的時候,喜歡看他羞惱著順從,似是扒開他在床上所剩不多的一點點矜持就足以令這個性格惡劣的男人性慾高漲。
  對於魏予徹的這點愛好,事實上在他面前早就毫無節操可言的程陌,除了還是感覺有那麼點羞恥之外,心裡卻是不怎麼抗拒的。
  僅是猶豫片刻,程陌便抿著唇垂下眼瞼,側頭將自己大半張臉都埋進了床單,握著下體的手緩慢轉動起來,修長的食指腹時不時摩娑頂端鈴口,慾望在魏予徹的注視下漲大著,與此同時他也感受到身後被侵入開拓,股間傳出手指帶著潤滑劑擠入體內的聲響。
  「操太騷了,真他媽想拍下來。」
  看著衣衫不整露著單邊乳頭的程陌邊敞開腿隨便他弄邊聽話地自慰著,還沒怎麼碰,程陌全身就已經泛著淡淡的紅暈彷彿在邀請他快些來享用。
  聽見魏予徹說想拍下來,程陌抬首看了男人一眼,身為律師兼前約砲王,他並不擔心對方會做這種既犯罪又必定會留下證據的傻事,目光隨即瞥向魏予徹頂著帳篷的胯下,發現自己都已經這樣了而他居然連皮帶都還沒解開。
  下一秒程陌抬腿去磨蹭對方的褲襠,見他這樣魏予徹順勢就掏出了憋在褲子裡的性器,可就像是下定決心要滿足程陌願望般,魏予徹只單解了西裝褲的鈕扣與拉鍊,維持最高限度的服裝完整。
  媽的,到底誰騷!
  身前及股間傳來的陣陣快意令程陌的腦子有些發沉,隨著後頭逐漸準備好接納魏予徹,程陌自瀆的力道便也忍不住加重起來,眼看著自己想要,魏予徹卻還能不疾不徐地忍著,這感覺實在很氣人。
  「……快、快點……唔嗯!」
  就在程陌催促,想著乾脆起身撲倒魏予徹的時候,男人終於俯身壓向他,溫熱的唇點在嘴角與臉頰,隨後濕熱的氣息來到耳邊鑽入耳中,頓時程陌只感到傳遍全身的酥麻。大腿被手臂撐著,頂在腿間的硬物緩慢卻不容許抗拒地進入體內,沒入根部時還能觸碰到對方褲頭微涼的金屬拉鍊。
  「Yes, sir.」
  他聽見魏予徹刻意啞著聲在耳邊輕輕道。視線隨之開始搖晃,程陌自慰的手被魏予徹撥開反壓在膝內側,驟然失去前方的撫慰很不好受,程陌搖了搖頭發出近似哽咽的哭音嘗試著想抽回手繼續,卻換來更狠的壓制與越發深入的頂進。
  熟知程陌每一吋敏感的魏予徹輕易制住對方微弱的反抗,硬挺在體內摩擦著他舒適的位置,承歡帶來的快感使得程陌忍不住繃緊小腹隨著律動搖起腰桿,皮膚上也泛起陣陣細密的疙瘩。
  身體的反應說不了謊,魏予徹享受地幹著身下完全為自己開放的程陌,聽著對方加劇的喘息與不再壓抑的呻吟。騰出手,指腹輕點程陌在腹部上方晃盪的陰莖鈴口,一條透明絲線在他反覆點壓下被牽起,前段溢出的精液開始變得有些泛白黏稠。
  「碰……碰我……嗯啊!哈啊哈啊……予徹、碰碰我……」
  劇烈地扭動起腰,已然處在高潮邊緣的程陌眼角含淚抽氣地說著,撐在大腿根部的左手無力地抬起輕握在魏予徹玩弄著他的手腕,明明能自己碰卻央著魏予徹來,程陌在床上表現出的聽話順從總能極大的取悅幹他的男人,哪怕是被操得哭出聲來,也絕對要讓對方沉迷在他編織的溫柔鄉中。
  這樣的手段被程陌刻進了骨子裡,不高明卻足以令男人留戀。
  魏予徹被引導著慰藉起程陌挺翹的性器,腰部的擺動亦未停歇,感覺似乎真有那麼點像在服務小少爺的意思,可惜小少爺在雙重刺激下堅持得並不久。
  「唔嗚!嗚嗯……慢、慢些……啊!」
  感受著魏予徹的手掌在自己陰莖上時重時輕的套弄轉動加上身後歡愉不間斷地積累,早就快不行的程陌腦子一空便已顫抖著身子射在魏予徹手裡。
  將陷入高潮正全身發軟的程陌從床上拉起身坐於腰間,魏予徹扣著人就開始向上頂至深處,而還在餘韻中尚未抽離的人明顯有些承受不住在這樣的狀態下被接著幹,伏在魏予徹身上嗚咽輕推對方。
  魏予徹適時地放緩速度,側頭親吻程陌微張的唇,唇舌交纏之際稍緩過來的程陌雙手撫在魏予徹胸膛,為他拉鬆領帶解開襯衫鈕釦,觸碰對方肌膚上的薄汗。
  「……脫衣服,是要加錢的。」
  用力地吮了吮程陌被吻得水潤的雙唇,魏予徹聲音有些沙啞地說著,隨後卻是忍不住抱著懷裡的人低笑起來。
  「魏予徹!你怎麼這麼煩!」程陌被他一笑也不由得有些害臊,拍打著魏予徹嗔道。
  「是煩還是帥?嗯?」
  腰間發力魏予徹一下一下地頂著程陌,見程陌哼著聲咬唇不回答立刻加快了律動,最後程陌的小倔強還是被魏予徹幹到鬆口,不僅如此更是被迫邊揉捏自己的乳頭,邊坐在魏予徹身上搖。
  「帥!哈啊、予徹最……最帥了……!快點、快點射進來……我要……」
  就在程陌累得腿都要軟了的前一刻,魏予徹終於翻身將他壓在床上一頓操,直至股股精液射入體內隨著對方的退出流淌而出。
  恍惚喘息間他被脫光裹在棉被裡,耳邊是浴室放熱水的聲響,魏予徹打電話叫來客房服務拿著兩人皺巴巴的西裝下樓送乾洗。
  閉著眼聽著周圍的動靜,程陌都不知道魏予徹會怎麼解釋西裝糟糕的狀態與上頭的點點白漬,所幸他們人在飯店,依照魏律師的個性怕是根本不會多說半句,似乎也用不著擔心……
  想著想著,便又想起明天要跟杉杉上山玩,不知道還起不起得了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自創 室友A 原耽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