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這裡是CWT42不在台灣,只能寄攤在自己攤位上的靳(?

最近看到一句話非常能表達我這次無法親自參戰的心情:

「不要再抱怨全球幾十億人口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妳考試連選擇題四選一都找不到一個對的答案!」

早在一年前我就決定要在這次的年假出國,而經觀察CWT已經有幾年都是開工後才舉辦,

所以我也賭這一次應該會是我回來之後才舉辦,於是賭徒如我就慘輸了......(倒

這個故事告訴我,我不僅考試運很差,就連兩分之一選的偏財運也不是很好(喂


不幸也有幸的是,

本次親友凌雲工作室意外落馬,我便把這次的攤位轉讓給她們,形成我居然要寄攤在自己攤位上的窘境。(艸

如果沒有意外我會提供少量的《無解》《微光》《室友A》(請點選左手邊刊物資訊我就不放了)給凌雲工作室,

有需要的朋友,帶著紅包跟證件來我的攤位就可以買到了嗯!(走開啦妳


本次的攤位兩日都在:P31


另外對凌雲工作室販售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此處參觀:http://cloudy666.pixnet.net/blog


十分抱歉本次無法親自到場擺攤,

如果真的太過想我的話,我會不停地在撲浪上放出國爽的照片,大家可以來嗆我哈哈哈哈哈!


最後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順心!


靳 敬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