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進度報告

 

日安,這裡是8/1號打電話去跟廠商對峙的靳

 

目前廠商已答應幫我排單,但領取時間為8/9號早上,是的,就在CWT37第一天的當天早上呵呵。

 

我已跟廠商說會在8/8日週五晚上親自去一趟印刷廠,有多少就給我多少

 

所以預購可領的機率提高到八成五,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到時請大家務必到攤位:O76 來看看能不能場領。

 

 

另外,

通販方面我會在確定收到紙膠帶後寄E-MAIL通知收費,

會有將近兩週~三週的時間提供匯款,請把握時間,同樣過時不候。

 

 

由於我最擔心的事這兩天還是發生了,所以我在這裡聲明一下

關於之前全職ONLY場,現場填寫預購的朋友:

 

我在當天都有使用YAHOO跟GMAIL同時發了兩封E-MAIL告知務必要填寫網路預購表單

 

一來我必須確認諸位在會場上填寫的連絡方式,而且我一一確認過每一封被退回來的郵件,一次一次寄到不再被系統退是錯誤信件

二來這樣我好方面統計數量

 

所以沒有填寫網路表單的朋友並不算是完成預購,並、不、算。

 

這中間跑掉許多沒有回覆的朋友我並沒有再次通知,

我無法時時去通知、去確認各位大大是否已經收到信,是否沒有收到信

是否看完信卻不當一回事....

或是一直發信打饒,求您去填表單

 

基本上沒有回的朋友都被我當成了一時的鬼迷心竅,

這也是為何預購表單上沒有您的名字,

不是我不重視您。

 

有預購的朋友就知道,

我是每打一次公告就寄一次信給他們,他們一直被我捧在手上不用自己來追部落格

所有更新事項我都會主動告知,甚至更詳細告知

而這也是因為他們重視我,他們沒有忽略我的信件,因為他們的行動,所以我禮遇。

重視是互相的,

一兩個也就罷了,我基本是不相信有數十個人都收不到信的,因為有三十幾個人都收的信了啊...........

 

以上,我在此求心安先告知

希望會場上不會讓我遇到跑來跟我說全職ONLY有預購,卻沒有去收信,不知道要填表不知道沒有預購完成的朋友....

 

 

 

7/23緊急公告+突發款宣傳釋出:

 

日安!

 

一週之內居然連發兩次緊急公告,我的心臟實在有點被嚇到無力....QAQ

 

這次公告有兩件超級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基本上是壞消息多過於好消息!

 

好消息是檔案已經提前一週送印,宣傳檔也準備好要跟大家見面,

壞消息是廠商已經滿單了!不確定CWT37前能不能交貨!!!!

 

目前,

我跟廠商洽談的傾向在,砍掉所有準備要在CWT37賣的量,力保已經預購的數量能夠如期交貨

 

而傍晚廠商給我的回覆是:7/31可以告知是否能夠趕上這批貨,但是沒有辦法印製更多,如果還要必須等到CWT37後再印製。

 

所以,

CWT37預購能不能場領機率只有一半,CWT37能夠現場買的機率趨近於零。

已現在的預購量來說,少天已經幾乎不可能現場拿出來賣(有也是三~五捲),其他人說不定還能留個十捲~二十捲左右來場賣

 

一旦確定能夠在8/8號晚上拿到,

我會把所有在7/22日前預購的數量都整理好,包含通販也會整理好不會延至下一單(也不一定會有下一單)

因為上上一個公告本人信誓旦旦地說過做完二刷,絕對不會再三刷

即便早就知道時間緊迫,但真的沒想到都已經提前一週交稿仍然趕不上印製

果然還是太趕了...(抹臉

 

以現在段來說我能提出的應急對策有二:

1.如果廠商天窗 ->

我明天就會發信詢問已預購的朋友是否改為其他場次或是通販(郵資:35NT),又或者放棄不要了。

 

2.如果廠商沒有天窗 ->

預購的朋友一定能夠場領,但預購只保留到第二天下午兩點,兩點後棄單的商品會拿出來賣,這次真的過時不候

 

眼下我最猶豫的就是還要不要繼續開預購下去,基本上現在填單的人真的很難很難在CWT37拿到東西。

如果不開,那麼下一單我也就不需要再做了,

因為我已經滿足了全職場沒有買到的朋友,也算是兌現了當時的承諾。

CWT37預計要出的本我也再這次二刷中果斷放療,趕不出什麼來的,就算多送我一天颱風假.......(爆

 

目前我會先放上印調做為是不是還要再開三刷的參考,

一樣數量到了可以印的程度我就開三刷,並且E-MAIL通知,場領就會已PF、CWT38為主,也另有通販及寄賣(月見草)可以選擇。

先說好,只是問問而已不一定會再開,有意願再填單(不然會被我E-MAIL一直煩

印調日期從即日起到8/10號結束,

 

 

大家有空可以到這次靳的攤位:O76,來看看成品,如果有實品的話....(遠目

 

 

好了,

沉重的話題就到這裡為止了,接下來是這次突發款宣傳照的初次亮相,

不忍說我真的有點後悔說要做突發款,因為耗的時間根本是上次的三十倍啊!!(各種壓力山大

不論是周隊還是老韓,句子都超級難表現的啊啊啊啊啊啊!!!!

跟繪者熬夜改稿子隔天還必須上班真的是要付出代價的.............(倒

 

廢話不多說,

現在就來放讓我崩潰到不行的周隊超級實用款:

 

 

 

接著是凌晨兩點一度讓我放棄治療的老韓威武款,後來我發現周隊很老韓還是簡約點好:

 

 

 

葉神跟黃少的我也再放一次,還有凌雲工作室追著冠軍跑系列:

 

 

凌雲工作室,追著冠軍跑的出場順序:

葉修、周澤楷、韓文清、張新杰、喻黃、雙花、方銳、林敬言、王傑希、肖時欽

繪者:HIRORO

 

 

 

以上這些,在CWT37會場或許有部分可以提供場賣,希望大家都還喜歡。

 

另外,

也許有些朋友還在猶豫預購與否表單就已經被我徹掉了,

再此還是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對於無法讓大家開心採購這件事我真的感到很慚愧,

也謝謝滿心期待這次紙膠帶的朋友,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提供充足的量給大家,

只能希望廠商不要窗我,然後看看三刷能不能彌補大家了.....

 

以上是這次讓我超想哭的公告(爆

 

靳 敬上

 

 

7/17緊急公告:

 

日安!

 

首先,

關於紙膠帶首刷重繪了戰隊LOGO一事我感到非常抱歉,

由於官方已於四月初公告不可使用官方LOGO做為商業用途,不過我最初在做製作紙膠帶時並沒有查明這點,

因為我的疏忽造成了大家的困擾真的非常對不起。

 

錯了就是錯了,我相信面對、道歉跟改進都是必需要做的事,

對於這次的錯誤我會謹記在心,

謝謝諸多特別前來告知我的朋友們,謝謝妳們。

 

以下為起點官方聲明圖:

 

目前,

我已將有放置宣傳的地方全部刪除,並且不再販售有隊徽的商品,

也已告知繪者立即修改送印檔,

 

因此二刷方面不論是突發款還是舊款都不會出現戰隊LOGO,請大家放心。

 

雖然對購買二刷的朋友很抱歉,

無法買到最初的版本,

不過對我來說當初做這份周邊想要呈現的並不只有隊徽而已,

我相信修改過的版本依舊可以讓大家看見我們對全職滿滿的愛,而並非只是文字!

所以只要有人喜歡我就不會停止這次二刷的預購。

 

雖然覺得很遺憾,

但如果有已預購的朋友因為這件事而決定取消預購,

可以回信給我或是使用留言/噗浪等方式告知我,

我會手動為妳刪除,謝謝妳的支持。

 

最後,

再一次為我的疏忽道歉,也謝謝各位的包容。m(__ __)m

 

下一次公告就會是四張宣傳圖都出來的時候,我們到時候見。

 

靳 敬上

----

7/15進度更新:

日安!

 

說好的突發款經過了三天跟繪者腥風血雨的激烈討論,

在彼此各持自己立場的情況下,我為此做出了一番妥協!

 

對我來說,再也沒有比老韓更適合做為突發款主角,他可是老韓啊!十年霸圖,他是唯一,沒有之一的男人啊!!!

而且距離送印日不到七天!老韓是我眼下的最高追求!

但對繪者來說,老韓固然重要帥勁十足,但是誰都不能壓下周隊的高富帥的光環啊啊!!!!

就算距離送印日不到七天!無論如何周隊都是心之所向!

以上,是我跟繪者心中各自的咆嘯。(?

 

要知道,

十年知己並肩走來,最恐怖的不是對彼此沒有愛了,而是愛在不同隊的時候很難再相愛....(喂喂

為了我的十年友情,為了我的最高追求

成本預算什麼的就安心去死吧!小爺我吃土砸錢包做惹啦!!!QAQ

 

所以最後我跟繪者妥協了。

而我的唯一要求就是,五天之內兩張宣傳圖要出來,七天之內交出送印圖。

 

因此這次的突發款,

硬漢老韓!雙槍周隊!聯手限量參戰!

 

緊接著還有兩件非常重要事項要告知:

1.預購價依舊是:110NT,會場價則會是:120NT <-這一次我決定給繪者稿費了,上一次做來玩而已我們真的無償但這次又加兩張圖我良心過意不去請原諒我 

2.此次不論是限量突發的兩款還是葉神黃少款,完售都絕對不會三刷,所以如果有興趣請務必填表,我寧願妳填表棄單不買讓我多做出來,也不要讓我做不夠最後妳們買不到,紙膠帶下單一次兩百捲很苛刻的,這次開不容易啊太太們....

 

我會盡量在這一周內放出宣傳圖給大家參考!

已經填寫預購表單的朋友不用緊張,宣傳圖出來後我會寫信詢問各位是否要加購,如有需要者回我信或是即日起在底下私密留言,我會手動做修改。

大家只需要在看見我的回應之後確認自己名字後面的購買清單是否正確就可以了!

 

另外,

此次非常感激凌雲工作室很義氣的一秒同意跟我湊版,否則我也不會這麼輕易決定二刷!

因此這次他們跟我湊版做的紙膠帶將由我全權代理(他們其實根本沒有空處理這個還答應我真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不管是預購還是領貨、通販,通通由我處理。

 

紙膠帶資訊如下:

產品名:追著冠軍跑系列

出場人物:葉修、周澤楷、韓文清、張新杰、喻黃、雙花、方銳、林敬言、王傑希、肖時欽

繪者:HIRORO

 

預購價:140NT,現場價:150NT

 

以下是草圖(專業繪者好快喔),一樣這週之內會有定案宣傳圖交到我的手上。

 

 

 

 

 

 

其他人物等宣傳圖都到齊會一並公開。

謝謝妳們這麼有耐心地看到這裡,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寫信問我。(其實最快的是右下角撲浪不過要小心吃噗)

 

那麼我們下次報進度再見囉!

 

靳 

 

-----------------------------

日安!


首先大感謝今日全職ONLY來攤的朋友!

葉神無恥及黃少萌萌兩款紙膠帶在開場不久後就完售了!

身為文字組社團第一次嘗試做週邊一早就獲得了滿堂彩實在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大家!!m(__ _)m

 


由於禁不起看見完售後失望的小眼神...(對不起我本來只是想做一點點來玩的

 


所以臨時決定紙膠帶將於CWT37再開!


因為時間上已經非常趕,紙膠帶的印量又比較嚴苛的關係

這次紙膠帶不得不已預購的方式再開

 

再刷的預購售價:110NT

通販不論數量運費一律收:40NT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填寫表單,請務必讓我抓到再刷的數量啊啊啊啊!!(真的很緊張

 

然後因為已經有成品的關係~就讓我來放一放這次攤位的照片

葉神款貼起來比我想像中美,黃少款又特別實用所以意外特銷魂(並沒有!

 

 

 

至於會不會有新的紙膠帶,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會再出現一~兩款 

不過在此就不開放預購了(畢竟很趕)

到時請大家場領領取時再來看看囉!

 

如果有新進度我會再公告~!

 

 

以上,

 

謝謝妳們讓我第一次做週邊這麼愉快,希望妳們會喜歡!

 

靳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