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這裡是拖著重感冒根本不知道自己特典床戲在寫什麼的靳嘿嘿ˇˇ(喂

難產了一年三場CWT的二環本終於順利生出來了,天啊!地啊!感動啊!!


所以我玩了一天,現在才來放社團刊物資訊跟場領表單,相信大家一定會原諒我的(去死


然後有個壞消息要告訴大家,

由於這次換了印刷場的關係印刷費爆炸貴,所以這次在價格上可能無法像過去那樣親民,

關於這點是我比較抱歉的地方,未來還會再做調整,當然還是希望能找到便宜又好用的印刷廠..

 

另外這次場次兩日皆在:F43、F44

歡迎大家有空來找我玩!

 

時間不早了,我就來放放這次的社團資訊:

 

盜墓筆記*無解。  

 

書名:無解

作者:靳曦ˇ

封面:雷思利

配對:二叔插環叔。

規格:A5,直行。

頁數:122頁。

賀圖:BM

 

預計收錄:

無解。(專欄收錄)

一九六八。(專欄收錄)

 

特典不公開:

小日子。

 

CWT36現場價:250NT。

 

再來既刊部分由於庫存量太多(喂),

我就不細打了,稍微放一下庫存量,有興趣可至右手邊刊物資訊參觀選購:

 

1.IWGP-崇誠短篇集-點滴:300NT 量:少

2.IWGP-崇誠短篇集-追逐:160NT 量:足

3.幽遊白書-黃藏-千年:230NT 量:足

4.TIGER&BUNNY-兔虎-同居手札:120NT 量:足

5.特殊傳說-冰漾-夜深:230NT 量:極少。

 

以上,未滿十八不得購買。

 

謝謝大家!我們會場見! 

 

靳 敬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