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6*盜墓二環封面。


日安!

這裡是新的一年就被調組別,每天加班加到吐根本沒有時間寫稿子的靳...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經歷了一波三折,三折共計一年三場的拖延下,

二環本最重要的封面終於可以見客了!(太太妳的稿子呢?


我只想說,


雷雷妳好棒啊!!!!!!

 

今早看到彩頁我就清醒啦!

無懼冷到爆炸的天氣騎車到公司不停的偷用E-MAIL交流到下班,(住手


終於!終於!終於!


讓我快樂的拿到封面了!


因為我對封面最大的要求就是 囂張!

所以這兩隻超囂張的啦XDDDD


太HIGH了,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盜墓筆記*無解。  

 

 

嘿嘿~

尖叫完之後,太太的稿子還沒寫完呢(去死

我也要來去衝刺了!

 

讓我們會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