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訊息:

日安!

◎原創、同人小說為主。

◎完售作品陸續更新於Pubu、Readmoo讀墨電子書。

◎文章內含限制級內容皆有標明,未滿十八請勿點閱。閱讀者視同已滿年齡限制,本站概不負法律責任。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制轉載。

◎Have a good day!

社團直參場次:

《室友A》3預購期:預計2024年初

12/09-10 CWT65:已報名

2024-CWT66:預計報名

 

需知:

1.雖然是預計新世界翁出刊的突發,但是不一定趕得上,趕不上就八月吧

2.OOC可能(艸

3.番外應該可能也許大概會有眷屬組H

--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1)

 

  ……好暈……這裡是哪、唔……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cation(14)

 
 
  「杉杉要是知道我們先回去……會不會生氣啊?」
  回頭走過來時的山間小路,程陌望著身旁的魏予徹有些擔憂地問道。
  「不會,他跟你出來玩也沒少偷跑。」而且陳慕杉偷跑的次數還特別多,對沒約到砲的朋友們毫無道義,簡直罄竹難書。
  「……那能一樣嗎?」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cation(13)
 
 
  「回去我們一塊泡會兒溫泉,小酌幾杯一定很不錯。」
  走在草原邊上人工修繕的寬大步道,自感獲勝的陳慕杉心情極佳,邊走邊對程陌提議。
  「好啊!不過不能約太晚了,晚上還有小舅舅的趴!」說起宋翊今晚要辦的活動,程陌不由得帶著幾分期待,相較於魏予徹與陳慕杉兩位「STAY」常客,早期他去「STAY」的次數屈指可數。
  尤其是與魏予徹在一起之後,知道男朋友在活動日去店裡通常只為了給小舅舅打工,不僅沒時間陪他,正宮在場多少還會引響到酒促少爺魏予徹的發揮,有了這層認知後,程陌自然更少現身在「STAY」。
  沒辦法,誰讓小舅舅給得實在太多了。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cation(12)
 
 
  山林裡,早晨的陽光……超他媽刺眼。
  陳慕杉皺著眉眼睛張開一絲縫隙,隨即便被眼前敞著窗簾滿室燦爛的光景刺痛雙目,不悅地輕哼一聲,胡亂抓了顆枕頭蓋在腦門,翻過身準備接著睡。
  床邊傳來窸窸窣窣收拾的輕響,迷糊間想著該是邱宥翔已經起床整理待會出門要帶的東西,一想到稍晚還得外出踏青,陳慕杉緩緩伸了伸裹在被窩裡的大長腿,果不其然下半身傳來陣陣痠軟……
  操!累死了。
  踢了踢被子陳慕杉在心裡抱怨,調整個舒適姿勢很快便再次入了夢。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cation(11)

 
 
  樣式古樸的雕花柱燈矗立於庭院四周,幽暗中透出淡黃微光,映照著蒸騰出熱氣的露天溫泉池水波蕩漾,泡在熱泉裡的人側坐在池內石階,趴在邊緣的石頭上欣賞日式庭園裡的綠植造景,即便混雜著些許硫磺味,但就這麼靜靜地泡著溫泉享受山林間獨有的蟲鳴與清新空氣,身心似乎都在這一刻感到舒緩。
  後方傳來涉水聲,來人從身後環抱住陳慕杉,將頭輕靠在他的肩上不語,半晌才抬首薄唇點點落在陳慕杉潮濕的後肩與頸側。
  「我跟徹哥討論過了,現在正值芒草季,明早我們可以上山踏青。先開車到擎天崗,然後走一小段魚路古道。」
  邱宥翔親夠了懷裡的人後緩聲開口,邊說邊拿起漂浮在水面的木桶取水緩慢淋在對方微涼的肌膚上,隨後雙手放在陳慕杉肩頸上施力按壓。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cation(10)

 
 
  套句魏予徹說過的,他在圈子裡靠的可不僅是尺寸大體力好長得帥,重點是用過都說讚,這其中自然也包含配合度。
  姑且不論被魏律師看上有多難,一旦上了床讓彼此感到盡興卻是基本共識。約炮不比嫖妓,不是一個人爽完就好的事,因此魏予徹從不介意玩點小情趣,過去流連花叢時尚且如此,更何況是現在?
  「喔?喜歡我這麼穿?」
  挑了挑眉頭,魏予徹簡直愛死了此刻程陌又騷又矜持的模樣,明明就想玩還一副羞得無地自容的表情,太過於習慣對方平日裡滿是愛意的目光,他竟是沒發現程陌對自己今晚的裝束有性趣,不過既然人家都開口了,魏予徹自然沒有不配合的道理。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cation(9)


  誰都沒想到,憐愛美人調戲無數小狼狗的宋翊曾是個Both。
  然而撇除閻思殷帶來的光環不談,宋翊本身也是十分優秀的存在。只要他想,不論是睡人還是被人睡都是看當下心情的小事。
  「太刺激了,閻叔這樣都能殺出重圍……」
  回房間的路上程陌仍在回味閻叔的追夫史,小舅舅說的是圈子裡流傳版本最多的時間段,當時閻思殷離婚的消息還沒被媒體爆出來,人卻每晚現身在Gay Bar,可想而知當年這八卦得有多精彩。
  「聽說他們在那之前就有過一段,不過很隱密。我問過媽,她說家裡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小舅舅某天忽然就出櫃了,接著他一哭全家人就都慌了。到底是家裡的心肝寶貝,外公愣是一句都捨不得罵,還是大舅舅拍桌問的怎麼回事,結果被大舅舅一嚇小舅舅哭得更大聲,大舅舅立刻就被外婆罵怎麼能兇小舅舅,大舅舅就慫了。」
  邊回憶母親大人描述的場景邊打開房門,魏予徹之後怎麼想都覺得小舅舅當時雖然難過,但哭戲恐怕還是表演成分居多。不過能讓倔強的小舅舅用出這麼爛的招式,恐怕他也是沒辦法了,畢竟那時的社會風氣偏保守,說理還不如攻心。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cation(8)


  三三兩兩結隊前來的人群在餐廳門口核對房卡後,立即由工作人員帶領到座位,他們四個人被安排在距離舞台較遠的六人桌,左右張望便能看見站在不遠處正跟朋友聊天的魏予律以及……同樣也朝他們座位望過來的魏家兄弟敬愛的母親大人宋君琦,與宋君琦同桌的還有魏予徹的繼父和妹妹,隔壁桌則坐著大舅舅宋君晏一家人。
  跟陳慕杉打了聲招呼,程陌跟魏予徹主動走向母親大人,年過五十的宋君琦容貌與宋翊有著六七分相似,保養得宜的臉上依舊能看見當年紅遍大江南北的風采。
  程陌已經跟宋君琦見過許多次面,同居後每逢他過節未返鄉,魏予徹便會帶著他出席家裡的聚餐,許是因為早年閻叔與小舅舅已經在宋家劈開了這條荊棘路,加之魏予徹雙性戀的風流史就連家人都略有耳聞,第一次見到母親大人時,宋君琦出乎眾人意料的上前一把握住他的手,語氣十分認真的問道:
  「你看過予徹的定期健康檢查報告嗎?他到底有沒有患上H.I.V?」
  之後他才知道,不僅是宋君琦這麼想,除了宋翊跟魏予律之外的宋家人全都這麼想。
  好端端的一個風流孩子怎麼忽然就大澈大悟為了棵樹放棄整座森林了?自古放下屠刀的都是見了棺材落淚之人,魏予徹肯定也是因為遭受到嚴重的身心靈挫折,只有那棵樹願意陪伴他。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cation(7)


  「這樣穿會不會很奇怪?」

  拉著自已身上寶藍格子背心,從沒穿過三件式西裝的程陌望著正在替自己打領帶的魏予徹問道。

  「不會,很好看。」手上打結的動作不停,魏予徹邊回應邊熟練地將棗紅色領帶繫在程陌領口,隨後程陌抬手接管魏予徹掛在脖子上的領帶。

  明明只是件對著鏡子就能完成的小事,但同居後不久魏予徹就發現程陌總在他週末要進公司加班時抓準時機吵著要替他打領帶,起初魏予徹並不在意,以為這又是什麼自己不能理解的浪漫,不過既然程陌喜歡他也無所謂那就隨對方的意,直至某天出門前他從衣櫃裡拿起領帶轉身就去找程陌時,才發現他居然就這麼被制約了。

  終於想明白自己似乎被程陌的小把戲養成慣性的魏予徹心情異常複雜,就怕再這樣過上幾年,離了對方日子過不下去,要死要活的會是誰還真是很不好說。當下魏予徹便找到了正在後陽台曬衣服的程陌,把一臉迷糊的人狠狠地親了一頓。

  在那以後魏予徹有樣學樣,早上逮著機會就若無其事的接過程陌手上的領帶,尤記得第一次主動這麼做的時候,程陌整張臉都羞紅了,隨後既開心又扭捏地抱著他親親,看著對方從頭到腳散發出來的快樂,魏予徹眉頭一皺覺得自己是不是做對了什麼又想錯了什麼?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cation(6)

 
 
  當對面坐著自己正單方面在鬧情緒的準未婚夫,而面前放著對方親手奉上,誠意滿滿令人難以抗拒的限量款賠罪禮時,該如何找台階下?
 
  每當遇到這種情況,宋翊的答案向來只有簡單直白的兩個字。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