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訊息:

日安!

◎原創、同人小說為主。

◎完售作品陸續更新於Pubu、Readmoo讀墨電子書。

◎文章內含限制級內容皆有標明,未滿十八請勿點閱。閱讀者視同已滿年齡限制,本站概不負法律責任。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制轉載。

◎Have a good day!

社團直參場次:

《室友A》3預購期:預計2024年初

12/09-10 CWT65:已報名

2024-CWT66:預計報名

日安ˇ

這裡是很無恥又沒有新刊的靳。QQ

雖然很無恥,但是還是要照例發一下這次社團的刊物資訊,
就算距離週六只剩下三天惹…..(到底在混什麼

這次因為諸多原因,總之二環本暫時延後了。

不過我的羞恥心告訴我不能一整年都沒有刊物的啊!
所以十二月大概會弄一本小小池袋來撫慰我受創的幼小心靈。
對,是我的不是大家的XDD(毆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八+十九回


  低啞略帶誘惑的聲線再次響起,但聽見這句話的解連環卻忍不住抽了口氣,身體微微一僵瞪大了眼睛看向身側的吳二白。

  「…去甘肅的那張單程車票沒藏好,我便替你退了。」見解連環驚訝地望著自己,吳二白笑了笑,沒有解釋為何這麼做。

  「…………」

  不過這一回,解連環覺得自己是真的聽懂了吳二白話裡的意思,即便含蓄得令人發噱,卻很像吳二白會採取的手段。

  「……繞了大半圈,就這麼留我?」

  深吸著氣,緊繃的神經終於慢慢地鬆懈了下來,接著解連環的嘴角漸漸得有些守不住矜持,微微地上揚了起來。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安。

看標題就知道,這本快把我整死的二環本又天窗了。

不過這次不是因為作者寫不完,

而是繪者來不及....嗯,畫完。


老實說,我也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手上的二環已經進入特典階段,但字數上非常微妙。

我甚至已經考慮把團圓放進去衝字數了,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十七回

 


  當年組織確實看上了吳三省的膽識及身手,哪怕日後解連環取代了他,也依舊在為組織做事,只不過明裡順從暗地造反而已。

  但倘若當時真能只用一個孩子來脫離組織的逼迫,吳二白深信霍家絕不需要在政治上如此周旋,而解家也用不著冒這個大的風險,下一盤如此歹毒的棋。

  只因這一切都不如抬面上的單純,組織的觸手也不僅僅只伸向老九門的第二代………

  「你說她們是解家人,她們當然是解家人。因為真的文錦早在西沙就被灌了藥弄進格爾木精神病院裡去了,但同一時間前往長白山上的兩位替身又在哪裡?如果組織發現逃走的陳文錦與霍鈴,沒過多久又安然無事的回到組織裡了呢?」

  聽到這裡,解連環沒來由地打了個寒顫,他慢慢轉過身仰望著端坐在床邊,静靜說話的吳二白側臉,忽然發現自己確實從不曾想過,或者根本無暇去想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六回


  天亮了。

  望著逐漸取代黑幕的淺藍色天空,解連環靠著車窗,終於有了一絲真的從古墓裡逃出來的真實感。

  整個晚上,車上都壓抑著一股濃厚的悲傷,那是他們這些年來說不出口,卻沉沉刻在心頭上的痛,是他們這輩子都無法擺脫的心魔。

  他們並非冷血無情,也並非殺人如麻,他們只是一個時代的犧牲品,渺小得不為人知,卻就這麼斷送了一輩子,斷送身邊無數,曾經擁有過的一切。

  吳三省給了他一串鑰匙,說他必須帶幾個人回墓園把昨晚的狼藉收拾收拾,這串鑰匙是吳二白給的,至於解連環要帶著那長匣子去哪裡,都是他的自由。

  兩人回到投宿的旅館,各自沖個澡換上一套乾淨的衣服,便又在旅館門口碰頭。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五回


  洞本身並不大,僅只能容許一人通過,但卻有股直覺告訴解連環,那裡便是這座古墓的主墓室。

  「我先去探探。」

  不等解連環回神,一旁的吳三省已經興高采烈地朝那個洞走去,一副巴不得盡快看完盡快離開的樣子。

  「老三你悠著點。」眼看吳三省大步邁進主墓室,解連環皺著眉緊跟了上去。

  令人意外的是,主墓室反而先前任何一間墓室都來的小,大約只有上頭東、西側墓室的一半大。

  但最讓解連環感到驚訝的,是主墓室的牆上,有一條已經經過回填處理的盜洞。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四回


  再次回到暗門邊,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

  有鑒於方才已跟禁婆對戰過一輪,這一次他們事先將火折子、冷烟火、黃色炸藥等易燃物全都放在身上觸手可及的位置,手槍也全面換上新的彈匣以防萬一。

  待一切準備就緒之後,他倆以解連環為首,小心翼翼地踏進暗門裡的螺旋梯。

  螺旋梯,顧名思義就是座呈圓形環繞的樓梯,只不過石階與石階的距離狹窄陡峭,地面又濕又滑,顯然就是禁婆剛才爬上來的地方。

  一如解連環所言,這座螺旋梯建得極深,他們一共繞了將近六圈才終於踩到下一層的墓道。

  只是才剛站穩腳步還沒來不及高興,遠遠地解連環便聽見墓道前方傳來嘩啦嘩啦細微的水流聲。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三回


  吳三省輕輕搖頭,兩人在同時陷入沉默。

  遠處,寂靜中傳來幾聲微弱的「啪答、啪答」水滴由高處滴落至地面的聲響,駭得兩人各退了一步,暗叫不妙。

  不過他倆也都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再加上早已有了會碰上的心理準備,僅僅只默契地互看了彼此一眼,隨即進入備戰狀態。

  吳三省二話不說打開頭燈掏槍對準前方,而解連環則率先將狼眼手電筒綁在手臂上,摸出腰間上的自動手槍與軍刀,一手持槍照明一手備刀。

  緊接著換解連環上前一步掩護吳三省從背包中翻出數管冷焰火,塞進兩人身上的軍用褲袋內後,同樣把手電筒綁在臂上舉起槍。

  短短幾秒鐘的時間,甬道就被兩盞狼眼充足的光線照得極亮,眼前的水窪一路向內延伸,且除了有濕痕的地方之外,其餘的部分都很乾燥。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二回


  「怎麼了?」

  在靜得連掉根針都聽得見的古墓裡,吳三省的笑聲顯得十分突兀,於是解連環拔腿快步奔向方井。

  「小環,你還真有個好老爹啊。」

  順著吳三省光線照射的方向,解連環湊身上前去看了個仔細,嘴角登時也輕輕上揚起來。

  雖說連日裡解連環看似好吃好睡,一副老爺終於盼到放大假般的輕鬆自在,但其實自吳二白來找他的那一刻起,他的心便始終提在嗓子眼上未曾放下來過,就連好兄弟吳三省對他說的每句話,也多存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聽,並不真的選擇完全相信。

  畢竟截至目前為止,他都像是一名被蒙上雙眼的俘虜,在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聽著別人刻意透露出來的訊息與指揮踉蹌前進,感覺裹層紗的真相比嘴裡吐出來的煙圈還模糊。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一回


  待吳三省把東西備妥,兩人合力將棺蓋橫擺在棺上,用安全繩將左右中間固定,三條擰成一條繞了棺材蓋兩圈,確認死結打扎實了之後,即在棺蓋下方扣上安全鎖好方便垂掛。

  「拿去。」

  接住吳三省丟過來的後背式登山包,解連環沒多想便打開來看,裡頭不外乎都是些開棺襯手的老裝備,其它像是乾糧、醫護用品、炸藥、火摺子、手電筒等照明設備也是一應具全,另外用來防身的傢伙,更是備得比平常齊全。

  想來,底下的凶險老三或多或少還是知道的………

  不動聲色地將傢伙穿戴好,解連環轉頭看向早已經準備完成的吳三省。兩個人身上都配著多用軍刀、散兵刀、短頭步槍,腰間也各插著一把國產95式自動手槍跟三匣子彈夾。

  若是平常,憑這樣的火力在加上他倆的戰鬥力絕對能把整座古墓轟上天去,但如今既然知道這墓裡頭可能存在著一隻生死不明的怪物,防身的武器自然還是越充足越穩當。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