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訊息:

日安!

◎原創、同人小說為主。

◎完售作品陸續更新於Pubu、Readmoo讀墨電子書。

◎文章內含限制級內容皆有標明,未滿十八請勿點閱。閱讀者視同已滿年齡限制,本站概不負法律責任。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制轉載。

◎Have a good day!

社團直參場次:

《室友A》3預購期:預計2024年初

12/09-10 CWT65:已報名

2024-CWT66:預計報名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11)
 
  餓。
  又餓,又渴,還想上廁所……
  被生理需求逼得不得不醒過來,伊得發現自己姿勢端正,宛如一具安詳的屍體般躺在床上,望著陌生的天花板與四周,思考半晌才想起自己處在何地。
  房間內燈光昏暗,窗邊雙人小餐桌上一盞油造型的魔法燈正散發著黯淡的光芒,布儡似乎並不是在房間內。
  緩慢地坐起身,本還穿在身上衣褲已然不翼而飛,只剩下幾件貼身衣物,想來是布儡在他睡著後想讓他睡得舒服點替他換下的。
  下意識抬手看了眼手腕上的錶,錶上的時間依舊靜止在過午時他們進入城堡的時間,伊得有些懷疑這座城堡本身就是處在與現實不同的時空之中,然而窗外的景色與晝夜變換又不是那麼像……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10)
 
  「哇啊——布儡!你怎麼會在這!」
  布儡的出現同樣令伊得感到驚喜不已,原先對於獨自闖盪關卡還有點許忐忑的心情也在這瞬間煙消雲散。
  「達~令~沒有受傷~小安格列沒有騙我~~」
  興奮過後,將伊得放下來上下左右打量了一圈的布儡,燦開滿意的笑容說道。
  「……嗯?誰是小安格列?這裡又是……哪裡?」
  和布儡一樣,從重逢喜悅中冷靜下來的伊得環顧四周後驚奇發現,這裡居然是間明顯用來提供休憩用的房間,伊得有些意外地走向屋內的窗邊,窗外天色已然昏暗下來,卻還是能從薄霧中依稀眺望山景,就在伊得望著窗外發楞,想著「這就重見天日了?」的時候,無孔不入的廣播不合時宜的現聲了: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9)

 

  雙人馬車在快聽膩的輕快配樂中,一刻未停地上下起伏,繞圈前進。
  車內的座位上,享受上有祭司大人在搖,下被按摩棒塞滿的伊得,前後雙夾擊簡直人間極樂。
  「嗚嗯~嗯……啊啊、啊!哈啊——伊得、伊得先生……」
  不知玩過多少輪旋轉木馬的奧利文節奏掌控堪稱完美,不論是抬腰吞吐性器還是後穴插著整根陰莖前後扭動,胸前一對寶石不斷晃動,祭司大人在伊得面前完全放開自己,狹窄的甬道飢渴緊纏著伊得。
  「……啊……唔哇!哈嘶……」
  隨著奧利文的律動,伊得的臀部也在座椅上小幅度擺動,每當奧利文下沉讓肉柱連根送入體內時,撞擊的力道同時也會讓身下的按摩棒頂到至深之處,大小不一的讓圓珠在內壁摩擦,伊得才被狠幹過的後穴陣陣收縮痙攣,卻無法阻止崑西留在裡面的精液不流出來弄濕座椅。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8)

 
  真不愧是奧利文啊!
  望著與被耍得團團轉的自己處境大不相同的祭司大人,伊得深刻的感覺到人是不能相互比較的……
  似是從眼角餘光中看見有人站在旋轉木馬的柵欄外,本還處於解放狀態的奧利文身子猛然一頓瞬間收聲,僅是短暫的對視,載著祭司大人的木馬就隨著轉動再次消失在伊得的視角內。
  片刻後,旋轉木馬緩慢停了下來,奧利文小跑著來到伊得面前:
  「伊得先生!你怎麼會、呼嗯……在這裡?」
  儘管看得出整理過衣衫,但對方潮紅未退的雙頰與尚還喘著氣的模樣,怎麼瞧都透著一股子散不盡的春情萌動,尤其是下半身那包飽滿得就要撐破褲襠一躍而出的碩大……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7)

 

  又來了什麼崑西不知道,但伊得體內才剛累積起來的魔力卻在如流水般在消逝,他總算明白伊得為何會忽然魔力失衡的了!
  起初指示要他為伊得補充魔力時,崑西就有想過是不是該把人從拳擊機上抬下來,但一來搬下來很麻煩,二來伊得暈倒的姿勢實在太合適脱了褲子直接補魔力,這麼方便不上好像對不起自己……
  事急從權,當下也就沒使用暴力把人強拆下來,結果禍源竟是這座機台嗎?
  就在崑西決定立即把人弄下來,拳擊機卻忽然發出各色光芒,歡快的音樂在不大的空間內驟然響起,立刻就把正窩在角落睡覺、對人與人連結眼不見為淨的托帕嚇炸了毛!
  「嘰!」托帕驚叫一聲,也不管他們倆還是連體嬰的狀態,就跳到了崑西的頭頂上尋求安全感。
  而在璀璨奪目的聲光效果中,史萊姆變回拳靶的模樣,伊得的右手得到了久違的自由。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6)

 

  「可惡!混蛋!就知道不會這麼順利!這台遊戲機未免也太無恥了!」
  趴在拳擊機上,伊得情緒激動地大罵。本以為認真控制好魔力輸出再搭配充分休息,分兩次打出三百多分順利破關不是問題。
  誰能想到就在第二次挑戰,拳靶忽地塌軟液化成史萊姆狀將他的右手緊緊包裹住,導致無法收力的伊得整個人連同拳靶一塊倒下,緊接著就感覺到史萊姆竟然直接開始吸取他體內的魔力!
  眼看著顯示出的魔力值直線上飆,伊得想死的心都有了!
  由於事發突然,八雲聽見動靜想救時,伊得已然呈現九十度趴倒在機台上,危機下伊得正思考現在叫八雲立刻脫褲子就上是不是會有救的時候,卻驚見八雲腳下亮起一道熟悉光影!
  「靠!」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5)

 

  「啊!啊啊……!好深、嗯——哈啊!哈啊!」
  性器進出體內的聲響在空蕩的房間內好似被無限放大,撞擊聲與呻吟混在一起,空氣裡壓抑不住的魔力溢散而出,糾纏融合,已然分不清究竟是誰在勾引誰沉淪。
  伊得喘著氣上下起伏迎合著來自身下的頂進,而同樣禁慾許久的八雲在根部完全插入伊得時便不再忍耐,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挺進速度越來越快。
  「伊得、伊得先生這裡……好熱……好喜歡……」
  雙手扣在伊得腰上,八雲埋首於胸前含舔著眼前挺翹的乳首,感受每次輕咬時對方身體的顫慄與吞吐著性器的甬道陣陣縮緊,搖晃中伊得的陰莖時不時抵在八雲腹間摩擦,前端不斷溢出的精水弄得兩人下腹處一片潮濕。
  「那裡……啊、嗯啊!太舒服了、再用力……」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4)

 

  伊得自得意滿的笑一瞬間僵住,敢情上局只是第一關?算了算自己剛打出來的總數,距離八百點並不遠,盡全力的話肯定沒有問題,但之後呢?會不會有第三關?如果失敗了,懲罰是什麼?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廣播的聲音怎麼忽然就順暢了許多……
  怎麼想都覺得不對勁,這次伊得沒有貿然再去闖第二關,他先是在拳擊機旁轉了一圈,隨後開始在周圍探索,很快他就確定自己被關在一處無門無窗的房間內,房間內部並不大,現在還掛著小丑人偶殘骸的地方就是正中央。
  沒有逃脫的辦法,總不能就這樣被困在這裡,最後伊得還是再次調動體內魔力,揮舞著拳頭挑戰拳擊機。
  果不其然,待總分超過八百點時,通關音樂與廣播再次同時響起:
  『噹啷噹啷~噹啷噹啷~魔法奇幻屋魔力拳擊機最後一關,挑戰者連續出拳三次,魔力值累計到達一千百點即可通關!』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3)

 

  「還、還是先吃飯吧!哈哈,好餓啊……」
  乍聽見奧利文極具吸引力的多人邀約,伊得微微一愣先是覺得這提議很不錯,隨後卻只能感嘆此刻時機不對,邊說邊放開了打從奧利文進來,就埋首在他頸肩害羞不敢見人的八雲,自己也坐起了身。
  而聽見他的回覆,奧利文臉上明顯閃過可惜之色,顯然是外出這段時間忍得有些久了,但他仍沒說什麼,點點頭就退出了帳篷。
  伊得在八雲發燙的臉上親了親,就聽對方小聲說了句,「廚具還沒收拾好……」便嬌嬌羞羞低頭跑了。
  無人可撩的伊得認命起床洗漱,不過待他整理好後,倒是不忘坐到奧利文身側,悄聲在他耳邊許諾:「下次有機會的話……」
  一行人再次整裝出發,四周依舊是灰濛濛的,可視距離極短,原以為距離城堡還有好一段路要走,沒想到接下來的路程遠比想像中要快上許多。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2)
 
  類似於某地「鬧鬼」的傳言,不論在現實還是魔法世界似乎都挺稀鬆平常的,而關於休伊與安格列斯利城堡的事,以及墨菲調查出來這樣的結果,很快便在眷屬間傳播開來。
  前往安格列斯利城堡的路途十分遙遠,必須橫穿整個水之區域前往西北方與死地接壤的山區,其次是有太多未知,這讓伊得不由得猶豫起來,儘管八雲、可爾、布儡、奧利文皆表示如果伊得決定要去,那他們就一定要跟著去,但大魔法師的直覺仍舊讓伊得隱隱地感覺不妥。
  「不然還是別去了~那裡近二十年來都沒有什麼人靠近……情況不明,對主人來說太危險了!」
  艾斯特翻閱著被墨菲與奧利文再次更新過的調查資料皺起眉頭,綜合情報判斷形勢再參考伊得的戰力後,率先決定要放棄。
  「我不怕危險~我可以~保護達令!」總是有點狀況外的布儡一聽見伊得有危險立刻積極發言。
  「坐船雖然看似要繞路……但時間上肯定還是會比馬車快,也能更好的休息保持體力,只有這一小段及這裡需要用到馬車,沿途有不少城鎮可以提供修整。」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