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訊息:

日安!

◎原創、同人小說為主。

◎完售作品陸續更新於Pubu、Readmoo讀墨電子書。

◎文章內含限制級內容皆有標明,未滿十八請勿點閱。閱讀者視同已滿年齡限制,本站概不負法律責任。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制轉載。

◎Have a good day!

社團直參場次:

《室友A》3預購期:預計2024年初

12/09-10 CWT65:已報名

2024-CWT66:預計報名

 

日安ˇ

直入主題,有哪些本子接受通販呢?
請洽專欄右手邊的刊物資料,或者至蝦皮拍賣查閱。

由於平日工作很忙,回覆可能不及時,請各位請見諒。

 

國內通販方式: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acation(18)

 

  「喝!喝!喝!」
  「徐老三你今天不乾了,就他媽不是男人!」
  「喔喔喔——老三!老三!」
  晚上十點,正經規矩的飯店餐廳,此刻天花板上好幾處都轉起了俗氣又應景的七彩霓虹燈,廳內嗨起來的吆喝聲與重節奏音樂刺激耳膜,令人一入內就想跟著音樂搖動起來。
  餐廳內桌椅收拾掉許多,正中央燈光聚集的地方被空出來充當舞池,角落處無酒精飲料及冰品自助區還在,出餐口正前方搭起了簡易的調酒吧檯,裡頭站著三位「STAY」調酒師正手法乾淨俐落地在為眾人服務。
  陳慕杉進餐廳沒多久就看見魏予徹跟程陌並排靠牆坐在離舞池不遠的六人桌,桌邊還站著拿著酒打扮得特別顯眼帥氣的魏予律,三個人不知在聊著什麼。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cation(17)

 

  事實證明不是邱宥翔不夠了解或是懂得太少,而是陳慕杉跟魏予徹的心都太髒。
  透過眼下形勢結合稍早收到的訊息,想不明白的答案顯然呼之欲出,只不過某兩位究竟是怎麼跟有心電感應似的?
  邱宥翔不懂,甚至沒有機會深究。
  此刻已不容多想,揚言要帶他體驗新世界的陳慕杉在這方面真不是一般熟練,就見他返身從副駕駛座前抽屜變魔術般摸出潤滑劑,接著便興致勃勃地動手解放兩人下半身的束縛。
  早晨還要死不活撒嬌賴床的人彷彿腰不疼腿不痠了,邊雙管齊上下,邊湊唇貼向邱宥翔。
  舌尖一縷銀線糾纏,濃情蜜意的深吻將邱宥翔那點為數不多,尚且屬於正直青年的理智層層剝離,最終僅剩唇分之際略顯猶豫孱弱的一句輕嘆: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cation(16)

 
  在魏予徹的幫助下,軟著腰腿轉身的程陌面對面坐在男人大腿上,居高望著眼前額髮潮濕卻不減帥氣的俊臉。
  程陌泛出水氣的眸子仍殘存著薄紅,嘴角一癟才想抱怨點什麼,剛被玩弄欺負的小委屈就在魏予徹摟人入懷的纏綿深吻中消散於無形。
  唇瓣相吮鼻息交融間,程陌的腰臀被抬了抬,身下再次傳來侵入感,而後輕淺的搖動使得事後溫存的餘韻變得綿長醉人,同時完全埋入體內的性器似是不知疲倦般在迅速恢復狀態。
  直至兩人呼吸都帶上幾分混亂,結束親吻的魏予徹轉向含咬近在眼前的乳尖,享受溫熱甬道在刺激下陣陣顫慄緊縮帶來的愉悅。
  「……嗚、唔嗯!啊……!哈……」熟悉的撐脹感充盈程陌下身,被吸吮的胸前因著快意硬挺起來,時不時便引起身體無法自治地顫動。
  「車這樣騎……才對。」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cation(15)

 
  程陌時常告誡自己,就算搞不懂也不要去深究魏予徹偶爾不合乎常理的言行,因為他明白自己和對方的思考邏輯總不在同一條線上,所以只需知道這是魏予徹表達某種喜愛的方式,既不影響彼此感情甚至還能讓對方更愛他……
  但當被壓在重機前座時,程陌還是忍不在心裡想了句:『媽的!魏予徹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可顯然魏予徹對於總算有機會在「小老婆上騎大老婆」這件千載難逢的事上極具熱情,儘管程陌不理解這是哪來的莫名其妙的性癖,然身體在對方的碰觸下卻依舊誠實。
  「……嗯……唔、癢……」
  背緊貼在魏予徹胸前,敏感至極的耳道被溫熱潮濕的舌尖舔拭,身體每一吋都被繞至身前的雙手摸遍,寬厚的手掌沿著脖頸向上撫過喉結與下顎,在指腹輕抵於唇間時,程陌將其含入口中。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版日期:2023.4.30

 

4055540.jpg

 

書名: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

作者:靳曦

封面設計:密西根爵士

規格:A5直版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15)完

 

  「……可惡、混蛋!你計畫好、的……嗚嗯!哈、哈啊——」
  雙手撐在元素寶石上,伊得忿恨地後向瞪著將他壓制住的玖夜。
  適才或許是因為有了心理準備,伊得很平靜就接受了最終任務,事實上早在布儡告訴他這裡有巨大元素寶石時,他就預感會有這麼一刻。
  尤其是在知曉前因後果後,伊得十分認命的點了點頭,然後自然隨口地問了玖夜一句:
  「你要一起嗎?」
  結果不知怎麼這句話似乎觸怒到了玖夜,只見喜怒無常的男人勾了勾嘴角,冷冷淡淡地回道: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14)

 

  即使認出忽然出現嚇自己的是玖夜,伊得仍舊深吸了好幾口氣才平復下來,隨後撥開對方遮擋住眼前光線的手,怒瞪向身後。
  「玖夜!你怎麼會在這!」
  暗室裡比外面更暗,伊得的雙眼尚未適應,只能藉著地板上的手燈隱約看見玖夜的身形,但卻完全看不清他的表情。
  「……嗯?我一直都在這喔!」
  與伊得相反,狐狸夜視能力極佳,從小少爺一臉緊張地走進來再到尖叫生氣,每個有趣的表情玖夜都沒有錯過,於是心情非常好的狐狸大發慈悲地回答了伊得的問題。
  「喔,你一直……等一下,你的意思是,你這兩天都在這?」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13)
 
  「……」
  伊得以為自己會睡很久,然而當他醒來時窗外天色依舊明亮,布儡就挨在身側閉著眼淺淺地呼吸著,像是睡著了。
  輕輕掀開棉被觀察布儡的眷屬寶石,閃亮無垢的色澤令伊得放下心來,至少昨夜的努力沒有白費……
  「達……令……醒過來了?有沒有哪裡感覺不舒服?我昨晚……嗚……」
  即使放輕動作仍是沒有瞞過機警度極高的魔人偶,布儡的眼睛幾乎就在他掀開被子的瞬間就睜開了,隨後布儡望向他的眼神充滿慌張,像極了發現自己犯錯的孩子。
  「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12)

 

  該面對的終是要面對。
  下午剛被當過充電器的伊得感覺自己一語成讖,雖然不是因為奧利文才又被安排再來一次,但想來八成是布儡提出需求的時間點比奧利文無節制玩旋轉木馬時要早,按邏輯推算如果下關仍遇到類似安排,那肯定就是算在奧利文帳上。
  所幸與被束縛在拳擊機上無法動彈,被動提供魔力相比,替布儡補充魔力簡直舒服一百萬倍。
  說起來還要感謝布儡,如果不是遇見他,伊得絕無可能放鬆警惕吃好睡好,更別提養精蓄銳恢復滾床單的體力,於情於理伊得都應該好好報答乖巧可人耐心體貼,縱容他偷懶了許久的布儡。
  「……哈啊……嗯!嗯啊、哈……怎麼樣、還嗯……滿意嗎?關主、大人……」
  雙手向後撐在布儡大腿根上,伊得呈M字開腿坐在對方胯間起伏著,同時略帶挑釁地望向正聽話努力忍耐著不翻身反攻,手都不知道放在哪裡好的魔人偶。
文章標籤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